Chia矿机盘配置清单



Chia矿机需要什么配置,Chia币矿机盘配置清单?Chia挖矿机需要什么配备Chia的硬盘挖矿不在意电脑上优劣,在于自身是不是想迅速得到算率,沒有说对的好配备可以玩,下边说说怎么搭配电脑上。就挖矿机好多个关键一部分表明以下:

  电脑主板,能适用PCIE3.02、CPU,最少一个性能卓越CPU3、SSD,等同于铁锹,用以绘图,最少必须332G容积.因为绘图对SSD可读写规定很高,制作1张101.4的图必须大概2TB的SSD可读写,大概是20的关联,因此 这一SSD是关键,提议用公司级SSD4、运行内存,至少4.5G起下列依照101g图的开图表明走,能够掌握现阶段chia必须开图(p图)->农用地(耕图 获得xch)这儿存有2步,P图这一阶段便是获得算率的阶段,这一阶段关键吃的缓存文件,101g图 所必须缓存文件在360g上下(拉通跑不出错);慢游戏玩法:每一次一张图的开,这儿配备就不太在意了,达到cpu超过2核、运行内存超过4g,缓存文件盘超过360g,存储盘超过101g,就可以开第一张图。快游戏玩法:每一次开好几张图,这儿就对cpu、运行内存、缓存文件盘有一定规定。但基本上确保:线程数/2、运行内存/3、缓存文件盘/360,那样的方法去寻找最合适的点;得到一个極限开图总数;例如:那样的电脑的配置,在总体上看,大家就考虑到那三个要素,我的缓存文件盘只有130g,彻底达不上101g图的缓存文件盘规定,压根没法玩。5、固态硬盘,做为最后储存挖到的图用,1、P 盘和储存盘最好比例是什么 / P 盘和储存盘如何配制 / SSD 和固态硬盘的 占比怎么计算?这一就是我近几天接到数最多的难题之一,在这儿我统一回应下,这二者没有关系,P 盘用的 SSD 尺寸与你 CPU 的关键数进程总数有关系,机械设备盘则是越大总数愈多愈好,最后挖币的高效率 在于你机械设备盘的容积尺寸,而 P 盘用的 SSD 和 CPU 决策了你可以多快装满机械设备盘。挖币需不需要独立显卡,对独立显卡有规定吗?现阶段优化算法是根据 CPU 来 P 盘的,不用独立显卡,将来不一定,可是硬盘空间是 刚性需求。

  CPU 怎么选择?

  CPU 关键数和缓存文件盘 SSD 尺寸决策了你可以另外 P 盘几片,而 CPU cpu主频决策了你每块 P 盘速 度的限制。费用预算足得话 i9 和线程撕裂者系列产品是很好的挑选。 intel(Intel)i7-10700K 8 核 16 进程 罐装 CPU CPU挖币主板怎么选?依据你的 CPU 来,sata 插口愈多愈好,要有 m.2 插口接 ssd,避开 itx 系列产品的主板。 费用预算足的能够挑选线程撕裂者的板 u 套服。 AMD amd锐龙 Threadripper(线程撕裂者) 3990X 罐装 CPU 解决运行内存必须多少?相对而言对运行内存沒有很大规定,可是现代计算机是由多级别缓存文件构成的,运行内存越大,相对性的 P 盘速率也会越来越快一点点的。 能够挑选光威弈系列产品 Pro,正宗国内,连颗粒物全是国内的,适用中国半导体材料高新科技。选 16g 的, 插进全部扩展槽。有高些规定的,能够上一条 32g 的。

  Chia挖矿机电脑硬盘要买多少的?电脑硬盘要买多少个? 越大越好,愈多愈好,2021/4/16 日的情况下我觉得 8T 下列没必要,矿老总们没那么大选购 力,并且很有可能水电费无法盈利,如今(2021/4/17)8T 早已难买来,连 4T 都逐渐价格上涨被抢了, 阅读者自主分辨。

  SSD 如何选?SSD 要多大空间?nvme 协议书,1T 发展,2T 更好,民用型级足够,矿老总能够挑选公司级 SSD。民用型级自身便是 易耗品。 能够选购纯国内的致钛系列产品。长江存储荣誉出品,适用国内半导体材料发展趋势。 致钛(ZhiTai)长江存储 1TB SSD 固态盘 NVMe M.2 接7、Chia挖矿机显卡怎么选?现阶段不用,假如你选的 cpu 沒有集显,那么就买一个亮机卡,或是二手市场淘一个。好的 你也很难买到(2021/4/17),一原厂大门口矿老总就连车卖货包离开了,包装盒子都不用。

  固态硬盘满了才可以挖吗?并不是,P 盘进行一块就能挖。 能另外挖 ETH 和 Chia 吗? 能够,一个是用独立显卡,一个是用电脑硬盘。假如另外 P 盘得话,留意下电源额定功率功率,当代 CPU 的功能损耗也很大,终究很多人 手上全是 14nm 版本号的电老虎。 万里长城(Great Wall)额定值 650W G6 冠军版全模电脑机箱电源。

 Chia挖矿机如何让 P 盘速率更快?这一我以前的文章内容有说过,这儿再贴上去, CPU 线程数超过 P 盘每日任务数 x2 运行内存超过 P 盘每日任务数 x4.5G 应用 m.2 或是 pic-e 的 ssd 做 缓存文件缓存文件 ssd 盘超过 P 盘每日任务数 x335G 以前有盆友在评价里强调,如今缓存只必须 239g,我没试过,这儿或是按的老版本算 的。三星(SAMSUNG)1TB SSD 固态盘 M.2 插口(NVMe 协议书) 提议不必,无论是啥 raid,raid0 坏一个盘,全部盘数据信息就所有不能用了。one boom, all boom。

  为何 raid5/raid10/raid6 不好?数据信息并不是会更安全性吗? 由于采用的全是大空间盘,raid 复建取得成功概率沒有那麼高,很可能在复建的情况下就又有盘损 坏掉。

 笔记本能够挖吗?能够可是没必要,容积是重要,参加感受下没什么问题,要挖得上台式电脑。

Chia矿机需要什么配置,Chia币矿机盘配置清单? Chia挖矿机无需 SSD 行吗?彻底能够,便是 P 盘速率会慢,很有可能要比他人多得多的時间才可以装满电脑硬盘去挖币。

标签: 区块链, chia

相关文章

评论已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