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is7.5无法在线打开pdf文档



现象

iis7.5的服务器不能直接在浏览器里显示大小在80k以上的pdf文档,超过这个大小的文档只能显示一部分或者一直提示加载中,直接通过浏览器下载pdf文件正常。本地电脑安装adobe reader后浏览器显示正常


原因

iis7.5设计的问题导致的,具体参阅https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zh-cn/kb/979543


解决方案

微软提供了补丁,但是更新补丁后没有作用,不知道是哪的问题



设计更改 IIS 7.5 中会出现此问题。



当您尝试打开 IIS 网站上的 PDF 文档时,Adobe PDF 阅读器插件将发送包含 IIS 7.5 到多个字节范围请求。如果多个字节范围的并集是单字节范围时,IIS 7.5 的响应包含合并到单个字节范围 (也称为合并的字节范围请求) 的字节范围。对此单字节范围的响应不包括多部分/byteranges内容类型。但是,多部分/byteranges内容类型都应包含在合并的字节范围请求的响应。此行为将导致 Adobe PDF 阅读器插件处理响应不正确。因此,不能打开的 PDF 文档。



注意多部分/byteranges 内容类型包含在 $ 常规中多个字节范围响应。

标签: iis

相关文章

评论已关闭